我终于毕业了!哈哈哈!熬了那么久,终于都过。虽然有点不舍,但还是要离开。在还没离开大家之前,我们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一起出游。朋友!要记得咱们的刹那回忆噢!

我们一行人29个,还真多人呐!很多都不认识,因为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。厉害!哈哈哈!到现在还没认识完啊!很多美女噢!可惜可惜我没勇气去认识“她”,真可惜呐!拜拜了美女!我“瞄”了她应该有一年时间了吧!自今还不知道她的名字。。。

我们这行人都是赌徒,到那里赌到那里!在巴士上也赌、在码头也赌、在度假村也赌,真是无所不赌!尤其是在码头,整个大厅都是我们的。。。人和声音还有赌博工具!

这次的旅行我留了一个遗憾!之前已经计划好了,但是没去实行。其它的都一一达成。沙滩漫步达成了!因为我们住在Redang Reef Resort,是在最角落,所以我计划就从那开始沙滩漫步到另一个角落。全程应该有三、四公里吧!一个人完成!看星星达成了!热浪岛的星星不及国家公园,那的灯光污染(light pollution)蛮严重的。星星的亮度不及我家乡凌晨的夜空!我们去那几天完全没月亮,农历二七、二八哪来月亮!一个人完成!沙滩漫步后,独自看星星到深夜三点。看日出也达成了!独自坐在岩石上看日出,一个人完成!国辉,对不起!我忘了叫醒你!另外有一些就是当机立断,可是断不了!Jungle tracking因为没人带队,所以泡汤了!划船(canoeing)因为阴天和迟了的关系,柜台收档了。潜水(scuba diving)没时间也没人陪。

至于那个遗憾嘛!就只能说是表白咯!“表现得很清白”,因为犯了很多错,就不清白咯!所以就表不到白咯!


话说回来,这趟毕业旅行我可是出了名噢!有个称号“容易受伤的男人”!从头伤到尾,请别误会,不是从头上伤到脚。是从去伤到回家!从一上岸开始就泻肚子,泻到手软脚软,走路都没什么力。买药吃了就好很多了,真够衰!都不懂吃错什么?接下来更厉害,因为全部人都来围观看热闹!难道是给鲨鱼咬?鲨鱼哪里要咬我!它看到我这幅骨头都觉得难啃了,哪会来咬我!就在吃完晚餐,打完电话报平安后,不到五秒我就坐在地板上了。我的左脚板穿洞了!一支一公分长,比牙签还要粗的木碎(木支比较正确)穿进我的脚板。那个时候的感觉真的是爽啊!冲!冲!冲!更吓人的是还要开刀,真的开刀噢!那里的负责人Uncle Phua 看完整个状况后,就拿来刀片和打火机。我第一时间就问:“Uncle!可以不要割吗?用指甲剪慢慢剪,可以吗?”Uncle 只是和我摇摇头表示不可以!那时我的脸已经吓得比白纸还要白,快昏了。Uncle Phua 的技术超棒,割开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痛。但拔木碎时就。。。。。。升天了!虽然整个过程我都没掉泪,但看到朋友因我而伤心,我更伤心。这种伤对我来说没什么,因为有那么多美女相伴SWEET ^_^,多来几次又何妨!第二天早上还跑去浮潜(snorkeling),真的不怕死,也不怕伤口引来鲨鱼!哈哈哈! 因为受伤,那晚九点半十点就睡了。走路不方便,就没跟他们去拍照听歌走沙滩,好可怜噢!第一天就这么衰衰的过去了。


因为我早睡,所以第二天早上只有我一个人起来看日出。日出超级美,刚刚好在远处的小岛正上方出现,就像一颗珍珠。其他人睡得像猪一样,一些连早餐都没吃,直接吃Brunch早午餐,那时候我都出海浮潜回来了。哈哈哈!原来受伤有那么多好处的。中午那趟浮潜更加刺激,终身难忘。我们的最后一趟浮潜是到附近的小岛去,那才是真正的体验到浮潜的乐趣。因为那里的鱼超多、超贪吃、超恐怖,还有那里的珊瑚是活的,超漂亮。之前去的地方珊瑚几乎都升天了,鱼也比较少。喂鱼吃时,手一直被它们咬。它们应该对准我手上的面包嘛!手给它们咬到红红,它们的技术真烂。喂完鱼后,就看珊瑚啊!看着看着游着游着也就离队了,跟到另一艘船的人,他们是来找鲨鱼的。没办法啦!每个人都带着mask,我也分不清谁是谁,就以为是“自己人”咯!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是来找鲨鱼,因为有diver所以就跟了上去。我很厉害噢!我沿着岩石旁边游,还游在人家前面。游啊!游啊!又慢慢开始离队了,突然间岩石的后面出现一条鲨鱼。我的妈呀!吓得我转身就拼命的朝船方向游去,如果我会蜻蜓点水,马上站起来冲回船去。当我转身的那一刹那,我才发现那艘船离我大概有一个足球场那样大。那时我发现我原来是那么的厉害!那些“自己人”就在我后方,我游向他们并告诉他们前面有鲨鱼。我还不时往下看,看那条鲨鱼有没有追来。他们过后去找,可是找没有,还反问我鲨鱼有什么好怕,鲨鱼又不会咬人!拜托!那可是鲨鱼,不是沙丁鱼。正常人看到鲨鱼都会逃啦!鲨鱼不会咬人,开什么玩笑!沿路游回去都一直往下看,没办法,吓破胆了。岩石旁边还看得到东西,岩石下面是深蓝色,鱼都看不见一条。 临上船回去之前,右脚板又不见了一块皮,踩到珊瑚,就这样“左右为难”。傍晚五点多六点就去看小鲨鱼,看我是没看到,她们就有咯!我和Adrian两个花了整小时游完那个“超级大岩石”(小鲨鱼的窝),鱼是看没有,沙就看得多。那里的水比较模糊,可能是傍晚的关系吧!

晚上,全部人都到open disco去喝酒跳舞。我厉害咯!喝了两口酒就半路失踪,每个人都找不到我。我一个人去走沙滩看星星,还蛮不错的。可能中午吓破胆了,晚上也没什么心情玩,在加上“左右为难”不便跳动,留下一丝遗憾!在我半路失踪之前,国辉做了一件令我很感动的事。他在沙滩上写了这些字! MAX!DON’T FORGET US!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虽然我们彼此相识不到半年,但我们就像兄弟一样。放心吧!我不会忘记你们的。还有就是Jimmy,谢谢你的安排,虽然你整个旅程都在泡妞,已经进入无我状态了。不过,我谅解!男人都是重色轻友之徒,因为我也是。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次,但我还是很期待。祝各位朋友们前程锦绣,有缘再见。还有就是Uncle Phua 的救脚之恩,本人没齿不忘。谢谢!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