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从来没像今天那样“picheh”!更何况题目全都是历年考题,我竟然不会做!那我不是笨蛋是什么?那些题目都看了几十二十遍!不及格就完蛋。。。。就这么简单!还得等上一个月才知道答案,折磨死人了。明天还有一科,可能会更惨。那也好!双喜临门嘛!一向来成绩都不错,虽然不是很满意,至少全都及格!那这次就是记录咯!如何和老妈老爸交待?临毕业前拿这来搞。现在什么心情都没了,之前的计划都一律取消!什么也不干了,不干了,就不干了!

怎么我这个人一“世”无成?永远的失败,难道一个小小的成功都没吗?就那么一点点也没有吗?我只想那么一点点而已,都不给我吗?我没努力吗?有!难道不够吗?怎样才算够?我不怪人,不怪天,不怪东,不怪西,只怪自己!就那么简单。我真的是个笨蛋!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