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生活即将结束。。。人生又要从头开始!这一切一切都完了,都结束了。接下来要做什么?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!梦想对我来说遥不可及,理想从不去理会,人生目标永远是个问号!这应该是第三次了,小学中学学院。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经历,不同的挫折,不同的朋友,还有就是不一样的自己。我一直都在改变、改变,就像黄舒俊的《改变一九九五》。而我的是改变一九八五,由出世一直到今天的我都一直在改变。未来还会再改变,唯不便的是那颗心,一颗永恒不变的心。一些老友都说我变了,都为我高兴。但朋友,我还是我,因为我有一颗永恒不变的心。不管我变了多少,请记得我还是我,永远的我,你所认识的我!请记得我们的名言:“源德不可拿,拿了会爆炸”。橙自今还是圆的,所以我橙是圆的,还是圆的,一样没变!

每一个阶段都有它的经历,它的甜酸苦辣,它的一切一切我都会将它一一的铭刻在心里。朋友都在进进出出我的人生,一些是陪伴着我走过人生的道路,一些只是我的人身道路的路人。他们仅仅在我身旁走过,有的甚至话都没说一句。接下来又要往另一阶层前进,迎接不同经历,认识不同的朋友,做不一样的东西,认识不一样的我。

我很幸运!我一直都这么告诉我自己。不管是在小学、中学、甚至是在学院,我感觉我身旁围绕着一群守护神。它们一直都在守护着我,为我护航。没有它们,真的不会有今天的我。一直被保护的我,希望哪天我也能像它们一样守护着别人,照亮他人,为黑暗带来光明。

算着算着也只剩下两个星期时间,到那时就要个分东西了。小学有周华健的《朋友》,中学有陈颖见的《熬夜》,那学院还好有張震嶽的《再见》。谢谢他们为我带来的回忆!阿桑带走了她的《叶子》,希望那叶子能带她好走。阿弥陀佛!

致给我所认识的朋友:
很高兴认识你们,请保持联络,要不然请忘了我吧!就当我不曾出现过。保重!

“阿呆的小小世界永远有无限的可能” 这是我msn的标题。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放“阿呆”?就因为阿甘的影响!他的一生就是懂得往前跑,从不会有烦恼。我希望我也能像他,前面就算有墙壁也不必闪,穿过去就是了!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