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了那么久,现在开始发闷了。AB型肝炎预防针也打完了,诊所护士也为我感到高兴。为什么?秘密!!!

上回热浪岛有买些纪念品!有一罐沙已经送出了,所以不在图里。那本海龟小册子写满了朋友的祝福,迟些还会写下自己的感想。这个精致的盒子原本是用来表白的,但它无用武之地呐!可惜!可惜!

流星很漂亮!这应该很多人都认同,因为看过的人都会这么说。这样趟毕业之旅很幸运的我看到了一颗流星,我也为自己许了个愿;我也向大海许愿,这都是我常做的事。

大哥送的Ipod nano chromatic 8GB,暂时还用不到,因为他少带那个最主要的USB cable 回来。家里只有我爱玩这些Gadget,所以家里有什么小小的Gadget都会归我。哈哈哈!没办法谁叫我贪新鲜又厉害!
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