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发现我真的很可怜!这一点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,但现在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。在整个电话名单里,我竟然找不到一个能像我一样得空、没事做、无聊、没用的家伙来陪我。这一点证明了我没知己、没朋友,人生好孤独噢!人家‘独孤求败’是人生只求一败,而我‘独孤等死’是孤独一个人等着死。

回想起来,我自己要负起全部责任。怎么说?第一,交友不当!认识的朋友都太‘出众’了,一个两个都酱忙。第二,自己也太不争气了,人家忙我应该比他们更加忙。第三,疏忽联络!我基本上都不联络别人,给人联络比较有高贵的感觉。没有啦!开玩笑的,哪有人酱的?都不知道聊什么,所以干脆不联络,守株待兔!

就因为这样,那好吧!从今天起我就谁都不联络,就等他们来联络我吧!说反了!:p 是我谁都联络,就不等他们来联络我!朋友,注意电话信箱噢!我来啰!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