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这个月饼!吃到有点腻:p这盒是我的未来大嫂拿来的,是她的母亲做的。我的这个未来亲家是个全能的家庭主妇,会做很多佳肴糕点,所以呢我很有口福。
这一个礼物是我的知己半年前去澳门买给我的礼物,他知道我很喜欢看书,所以就买书签给我。还有另外一个锁匙圈!刚好这次大日子假期回来,所以我就去签收。
原本那趟旅程是我陪他去的,可是最后我。。。明年是台湾!这一次一定。。。算上来我飞了他很多很多次了!哈哈哈哈

讲讲最近的我,之前和朋友去吃火锅,然后我就很大胆的尝试海鲜-虾!一向来我都不能够吃海鲜,会敏感!不过,这次我终于能够百无禁忌的吃任何佳肴了。哈哈哈哈哈!螃蟹还没试,因为我要一样一样慢慢试!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