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懂是什么吗?
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东东咯!
不过你们都错了!!!哈哈哈
它是我的过去!
我的五年记忆都在里面。
一天一张,
一年三百多张!
五年就几张了?

这个是拼图,
我人生的拼图!
讲到好像很严重!
一句话讲完:
“什么都有”

盒子里的是“情书”,
而文件夹里的是四种味道:“甜酸苦辣”

事情就要从头所起,
那天“大扫除”
除掉很多回忆
这包括了
两个书包
一吨的时间
最后只留下了。。。。。。To be continued

3 c0mm3n+s:

哈哈~~
我也是酱的咧~
跟你一样收东西在拼图的盒子~

aiyer! 学人家

才没有pun!!
是你学我:P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