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宿舍的书!家里还有!

梦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藏书阁~~我中学有啊!(华文学会的)所以我也要咯!

古人常说:“书中自由黄金屋”。我相信!有不然我看这么多书干吗?在找黄金啊!那你也找吗?

7 c0mm3n+s:

arh~~~
我要书~~~~
借我看 hehe

要什么书?自己放大看清楚再和我讲,双手奉上

哇~很多self-improvement的书~上进咧~很惭愧下,我很讨厌看书 ><"

不上进就会下退!
看书是打法时间。有心情就看,没心情就罢!不能来硬的!

如果看那种旅游探险书,心情就会跟着飘

我要平旦~~~~嘿嘿~~
我是个不上进的人:P

奇怪我的时间都不懂打发到哪里去了 @@"

小姐!你偏偏要我没有而我又最想要得书。你是开我玩笑吗?不过以后会买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