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就是我今年的红包!不多不少,每年都差不多这个数目。小个的那个红包是老豆给的。漂亮吧!还粘起来噢!老豆不是每年都有给,因为要看我们乖不乖!可能今年我们兄弟妹很乖咯!其它的是老妈、外婆、大舅、小舅!姑姑和伯伯一般上都没有去拜访他们。为什莫?没什莫咯!家族太大了啦!十三个喔!小时候只有我会吵老爸带我去拿红包。哈哈^^||

我今年新年的行程很简单。初一去外婆家,然后接下来就是睡觉,睡觉和睡觉。以往是接完财神然后是天亮才回家,接下来的每一个晚上也是一样,直到朋友都出去了。今年没人来我家拿红包,很可惜啊!就好比我没去朋友家拿红包一样,可惜啊!就只是一起到外头喝喝茶!就是这五个猪朋狗友!大中小赛斯(size)都有!哈哈^^||


至于这个嘛!老朋友去泰国买给我的手信!他买了有半年那么久!放心!那个Fisherman's Friend 还没过期!因为我之前答应他去新加坡找他,可是我。。。让鸽子飞了!所以他这次回来特地叫我去拿!泰国我没办法陪他去!台湾越南我还是没办法陪他去!可惜啊!钱不够用啊!不过,他很体谅我!毕业旅行答应我去Redang Isle, Perhentian Isle, Kapas Isle, Tioman Isle 的其中一个岛屿!Kinabalu Mountain 他不要去,没办法咯!他不喜欢流汗嘛!

Fisherman's Friend 的那个盒子可漂亮了。可以拿来装戒指呢!赛斯刚刚好!另一个看都懂咯!key-chain 钥匙圈但可以拿来剪指甲噢!

今年有一个很突然的聚会!我拒绝出席了!一个我还蛮后悔的决定。小学六年级B班的聚会,来得有点突然。就是这个老朋友告诉我他接到电话,我说我不知道。然后我就和他出去喝茶聊天!大约一小时候后轮到我收到电话了,一个美女打来叫我去聚会。而且出席的还是全部美女噢!好几个是毕业之后就一直没见过的噢!以前是美女,现在就是大美女咯!据我所知,那天好像只有三个男的。一个走了,另外两个才来。我相信以后一定还有“机会”的,哪怕是天塌下来还是会相见的!我不去的理由很简单,我的
猪朋狗友、老朋友都没去,我怕怕没人壮胆!另外一些甚至没收到电话,所以我有点点不爽。我很厉害的,我一个一个打电话问! 美女过后讲明年她搞一个比较Official的gathering。酱我就负责“搬马”咯!

这个帅哥美女绝对不是我的哥哥或姐姐!我没有姐姐谁都懂!美女是我的英文老师,帅哥是她的老公仔。去年才结婚,然后刚搬新家。今年这五剑客就东闯西撞驾车去向她拜年!糊里糊涂就驾到她的家了!收获是被灌输事业经和爱情经!要做什么工,如何选择,工作态度样样都有!由师公讲解!爱情经嘛就由她讲咯!好像有点像讲座会-_-|| 她教我们看到美女想就去追,不适合就飞掉。不要托离带水!在女生面前不要装完美,只把好的一面呈现出来!那只是为自己准备计时炸弹。一旦另一面跑出来,就是“句号”了。听说师公有六十问题来测试对方适不适合自己。下次要请教请教他老人家!哈哈^^
祝他们早生贵子,百年好合!

PS:一些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老师没给红包?其实,因为聊得太high,走得太快。她准备了都来不及给!过后当我们在吃点心时,她有打电话来道歉!没这个必要啦!我们去主要是去看看师公然后八卦八卦而已。

0 c0mm3n+s:

my buddy

Labels

Blogumulus by Roy Tanck and Amanda Fazani

U chit i chat